【神卡】记梗——第三次重新来过,我还在这里

看了寒山老师的mmd作品的联想【看这里】 

假如正式剧情里的卡穆继承了测试服的记忆的同人故事。


“我不愿意——”

卡穆突然发觉了自己的意识。

尽管他为了神威做了很多事,可是他觉得,还远远不够。

心里仿佛破开了一个口子,它不大,但是疼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在失去自我之后还能留存着意识,甚至能够接触到自己原本世界以外的声音。

但是这是一个机会,如果能够重来,改写神威的命运——

我想要——


策划:“这个剧情反映好像不太好啊,剧情文案,要不,第三次测试内容,我们在这里改一下?”

文案:“我不用吧?我觉得还挺符合我们末世题材的。”


文案回到办公桌前,打开了原来写的剧情大纲。

“我不愿意——”

谁?!是谁在说话!?

文案环顾四周,并没有任何一个同事看向他。


第二天上班时间。

策划:“怎么样,还是决定不改了嘛?就保持这样,一直推到正式剧情?”

文案:“不,我觉得这里还是得改一下,特别是神威和卡穆之间的故事……”

策划也很奇怪为什么文案突然想做出这么大变动,但文案也不是很清楚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我总觉得这样子写,感觉顺畅很多。”

“那原来那个呢?”

“先放着吧,可能我们后续更新的内容还可以用一点。”




就这样,神威和卡穆的故事重新开始。

卡穆这次决定,要好好地将神威的结局还给神威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kid星晨(痛苦把粮拉出来bot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