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卡】记梗——爱上不存在的人

现代|心理|奇幻


神威他最近坠入了爱河。

他网恋了。

那个人说,他叫卡穆。

神威想见他,迫不及待的想见他。

卡穆同意了。


“叮咚!”门铃响了。

神威打开门一看,居然是卡穆自己过来见他。

神威开心极了。

在相处一段时间后,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神威甚至在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聚会时,也带上卡穆一起参加。

神威以为,他和卡穆会这样永远平稳幸福的过一辈子。


有一天,好友库洛姆登门拜访,说要介绍个对象给他。

神威很疑惑,“我不是一直有男朋友嘛?为什么还要这样——你也见过的,我不是和你介绍过卡穆嘛?长得很清瘦很白皙的。”

库洛姆睁大眼睛,“我从来没见过他,你什么时候介绍给我的?”

“卡穆!出来一下!库洛姆居然说没见过你,他开什么玩笑!”

“呐,这不就是卡穆了,你还说没见过——”

库洛姆顿时表情变得煞白。

“神威,你在和谁说话?”


作者的话:突然好多梗冒出来——我觉得我出坑之前都写不完了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d星晨(痛苦把粮拉出来bot) | Powered by LOFTER